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的第二篇---心声 110112(1)

现在已是凌晨两点了,刚吃过夜宵, 肚子饱饱地,不仅傻傻的微笑了一下下。。。^^~

我是一简单的人,对我来说,一天里区区就只有24小时,扣除吃饭,冲凉和睡觉,大约也只有16小时活动的时间吧~!!!我的要求很简单,在这16小时里开开心心活着就满足了。。。呵呵~ 我的宗旨是:多一分钟的烦恼,倒不如多一分钟的微笑。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这很天真吧,但并不是不可能的哦~~~ 当然我也很清楚人生中并不会每件事都得心应手,有的时候烦恼总会自自然然的弹出来,但是不用怕,把每个困难都当成生命中的挑战就好了。即将来临的星期四有工做,但不知道自己应付的来吗,毕竟我已一年没做这样的苦功了。。。haiz~~~不用紧,努力努力加油好了。。。完成这份工又可以赚一些零钱买件新年衣给我二哥也好,但绝对不能让我的吃醋大王(姐姐)知道就好了~~~哈哈!

对了,等下睡醒好像很多事要去办哦~首先要早早醒来载妈妈去买菜,要帮妈妈洗东西,要帮朋友买upu pin code,要陪朋友打球,晚上还要陪婆婆走路出去买鞋,还有一些一些突发情况也许会发生呢~~~!无所谓,我会尽全力去完成的~~!为我加油哦~~~!

现在考完试了,去除了考试的烦恼,所以无聊时都会在想:单身好,还是找一伴好。。。啊~~~~~!真烦恼!!!切好,最近有些关系搞不清楚,搞到我自己也blur blur的~~~haiz~~~有些话总是开不了口,也许在感情上,我们每个都变成[大笨蛋]吧~~!不是臭鸡蛋哦~~~哈哈。。。


p/s:臭鸡蛋小姐听着,看了这文章不要太奇怪哦。。。我就是这样奇奇怪怪的啦~~~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