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我的第一篇/ my 1st blog..^^ 100112

第一次踏入blog,突然的冲动让我想要写blog的感觉。。。哈哈。。。如果很烂的话可不要介意哦!=P
首先我来简介下自己好了:

1。我文才不是很好。
2。有的时候会对某些事情特别容易发飘,不好意识。
3。我很重视“承诺”这两个字。
4。偶尔还会很emo,哈哈!
5。不帅啦!

回想今天,今天可够力的,竟然睡到将近下午一点钟才正正起床,真糟糕~~哈哈~!!! 醒来后直接食用我的brunch,这样又省上一餐(不怪的不会长肉)哈哈~!!!用完餐后就忙着去帮妈妈锤做年糕的铁罐了,锤呀锤,锤到电话来讯息也没发现,paiseh迟回你讯息啦~~呵呵~~

到了下午,生活平平过,只是淋了几滴雨(不出门,不下雨;一出门就下雨,真拿老天爷没法)=="。。。

到了晚上因被L朋友搞到我有些emo,所以我选择小睡一下,大约10.30pm才醒,现在超精神的=="。。。每当我觉得开始emo时,通常都会小睡一会儿,这是为了避免影响身边的人。。。

wow~~~写着写着就过12点了,将又过去一天。。。就此搁下吧~hehe~~~!

p/s:我知道来看我这第一篇blog的人肯定是一位骂起“臭鸡蛋”时总让我觉得可爱的女生,不知为何,你总是给我一种亲切感,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