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我的第三篇--对不起 190112

现在是凌晨0043(依据我手表的时间),想下想下,已经好几天没写blog了,当然其中有很多原因-懒惰,忙,累,看戏等等。。。今天到会来当然也有原因。。。emo 了一点。。。haiz。。。

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吧!!
今天=〉  刚刚看了她的blog,突然感觉很对不起她。。。因为我的出现,她开始烦恼了。回想,我根本给不了她任何东西,也承诺不了任何要求,对不起~
有的时候,我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什么都没有,讨厌自己什么都不是,讨厌自己给不了她幸福。。。对于我刚才看到的“单拍”,我真的抱歉,我觉得我的出现搞砸了你的生活,让你混乱了起来。。她说上天的安排,谁也不能改变,还叫我别怪自己,我真的可以吗?但是我是真的不想这样啦。。。也许让我emo一下就好了。。。如果你现在看或读,也请不要想太多啦,我没怎样。。。emo也很正常啦。。。 其实,就算错的那个人也只有去我啦。。。是我穷,是我有个不好的家庭背景。。。我从不怪任何人,更不会怪你。。。。别想太多。。。她是个好女生,我不想辜负她。。。好了啦,emo就到这里吧~~~

接下来,我回到我,现在说回12/01/12的故事吧!
12/01/12=〉  那天是我最后一台年做散工了,当天过的很充实,一点都不如以往的累,真是一个很好的收尾。。。当天的宴会上看见了很多熟惜的朋友,还意外地遇见whynot camp的朋友,当然也有很多学弟妹们。。。当天的我是散工的身份,忙这忙那,也许他们都不敢相信,whynot camp的工委,曾经何时的学生会会长,吉赖区佛教会青年团的顾问,曾经何时的华语学会理事和学校运动管理层的我却也有如此狼狈的一天吧!!!无所谓,我的双手总比只会开大手向家长要钱的好,因为我的双手是用来赚钱的。。。^^。。。

13/01/12-15/01/12=>淹水了。。。超闲的。。。




接下来,有几天都在煮年糕。。。^^









              D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